粽子笋

“无趣无趣,我还是想找几个比尔吉沃特小妞玩玩比较好。”

“你真的有在听吗?”

“哦得了吧,伙计,一盏灯笼有什么怕的?还是说你想掀开哪位小姐的灯笼裤?嘿嘿嘿”

“嘿!我没记得我们的聊天环节有出拳打人这个内容,你冷静点不行吗?”

“谁#@*%说了怕一盏灯笼了?”

“别这样,嘿这是我上周从皮城哪里进的新款式,你要把我的衣领给扯坏了!!松手!!”

“听清楚了!我还没说完!!!我难道就想说个破灯笼吗,我要跟你说的是那个拿灯笼的!!!。。。你脸色怎么这么难看。。。难道你也见过?”

“啊。。。这是。。。镰刀。。。完了。。。他。。。已经。。。来了。。。”

评论(2)

热度(5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